2015年3月26日 星期四

巴德維博士的陽光療法

【 亞麻仁油 +優格 】
巴德維博士的陽光療法
巴德維的陽光療法: 

˙有機亞麻仁籽油:15ml 
 

˙無糖自製優格或豆漿:250ml 
 

˙有機布魯士根莖蔬菜純汁
    或早安果汁:50cc 
 

˙有機楓糖漿:酌量,1小匙
 

Dr. Johanna Budwig德國生化學家,是歐洲研究油脂與營養的權威機構的研究主持人,她曾七次榮獲諾貝爾獎提名。

     
<她的成果>
用她的方法成功地治療了末期癌症病人、心臟病人、關節炎病人,而這些病人皆是被醫院宣佈為無希望治癒者。

<她的理論>
(1)     她首先發現病人與健康的人的血液中,健康的人擁有較高的OMEGA 3,而OMEGA 3是人體的必需脂肪酸(人體無法自行製造)。
同時她發現最好的脂肪酸來自亞麻仁油Flax seed,是一種富含大量OMEGA 3與大量電子的不飽和脂肪酸。
(2)     陽光的治癒力已被大家遺忘、忽視,甚至誤解,Dr. Budwig重新提醒大家,陽光是健康的原動力。
a)      陽光的治癒力是藉由人體與太陽能電子的共振(resonance)或稱波動,而把太陽能電子吸收並儲存下來。
b)      相同波長的電子才能互相吸引而產生磁場。
c)      人體本身帶有愈多與太陽能電子相同波長的物質則共振波動愈好,吸收與儲存太陽能電子的效率愈好。
d)      欲吸收更多的太陽能電子,依賴人體吃下多少與太陽能電子相同波長的食物來與太陽能電子共振波動而定。
e)      如未能吃下與太陽能電子波長相同的食物,則切斷與太陽能電子之間的互動與波動。
f)        而食物中含最多能與太陽能電子波長相同的電子的正是亞麻仁油。
    Dr. Budwig的理論與中國傳統醫學(哲學)中的天人合一頗為近似,人的磁場、人吃的東西的磁場,必須與大自然的磁場合而為一(in tune)。
(3)     Dr. Budwig認為大部份的慢性病肇因於:
a)      經過加工的大量生產加工食物把本身可以與太陽能電子互動的電子都破壞了。
b)      品質不良的營養與食物(如:油炸、剩餐 …..)。
c)      農藥、化學肥料、殺蟲劑、防腐劑 ….. 的殘餘。
d)      遠離陽光的生活方式。

<她的方法>
她給她的病人富含OMEGA 3的亞麻仁油加上夸克quark  一種含高品質蛋白質的物質,類似起司或優酪乳。這個混合使亞麻仁油得以水解(溶於水),能快速吸收並進入毛細管而將不需要的油脂清除。
她更發現人體健康與陽光的親和關係,如果人體含有平衡的油脂與蛋白質,就會產生磁場而能捉取陽光中的電子(electron)而打開陽光治療之門。

<請你試試看>
(1)      取得一瓶有機亞麻仁油,其包裝必須為黑色,並且保證未受到光照射之害。
(2)      初期每天2次,情況改善時改為每天1次。
(3)      每天在陽光下至少活動一小時。
(4)  對牛乳過敏者,可以用豆漿代替。
(5)  這個淋醬可單獨使用,或放在水果盤、沙拉上,灑點脆片和堅果更加營養,
滋味無窮!

(效果):
初期(二、三天之後)
(1)      感覺得到的更為健康、舒服。
(2)      感覺到身體輕盈。
(3)      感覺到更有活力。
(4)      感覺到氣血循環更好。
(5)      在陽光下感覺陽光的治癒力穿透皮膚。
二、三個星期後
(1)      感覺身體各方面均有改善。
(2)      各種疼痛消失或逐漸減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